欢迎光临^-^
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倒数2天就要跟大家说bye2咯
我要到 Pulau Tioman$ 给他们
其实是旅行啦
所以 $ 难赚       花得容易
星期日晚上就去了
这是我第一个没有家人的陪伴去旅行
感觉不知如何呢
期待恩...



最近有点感触
 只想说:
姐姐  哥哥  对不起 
*之前是我的任性
你们担心我2还对你们发脾气
可是我就是不喜欢被人过问的人
所以
对不起*



 你x3:

我竟然和你经历过我没经历过的事
OMG!!
幸好没事情 :)




最近听到
伤心的歌都想哭
也不知道 sot 了那里一条根
听到伤心的歌
就会想到过去
想到以前的我
真的后悔
怎么才可以忘掉阿???
但...
听炸歌
又 tak boleh tahan
觉得很吵
所以选择
No...No...No...

 我去学校 = 浪费时间
不肯学习的我
去学校也只是聊天罢了
不把 SPM 放在眼里
我到底是什么人????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