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^-^
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10-06-2011

 好久没来到这个地方
现在终于上来了
原因是:无聊过头


又被妈妈赶去做工了
我家的人就是那么喜欢一时一样
无法改变的事实

昨天(09-06-2011)一日游
这次的一日游是4个人一起去
蛮不错下的
就是有两对眼睛一直看看看
不知道看什么
去了那么多厂
唯一让那个地方变成我的回忆的就是巧克力厂







还以为巧克力厂可以让我收获不少
可是我就是没有兴趣
只是买了一盒来吃




最近都很累
腰酸背痛+头有点痛+喉咙有点痛
不知道我的身体受了什么刺激
我也肥了很多
决定了
真的要少吃了
NO宵夜
可是我知道我一定忍不住美食的诱惑

还有两天就开学了
真的是不开心的咯
又要过学校的生活
闷死
每天就是很期待放学的时间
放学第一时间就是回家
却不喜欢穿着校服到处流浪
我并不喜欢学生的生活




跟你在一起可以说是美好的
而且总比之前的好
认真时就认真
搞笑时就搞笑
我们都互相迁就+坦白
所以说:我们是幸福的


有什么我都不喜欢和某某人们度过
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
就一种感觉说‘
有什么东西我只想和你分享+度过


还有10天就是我的生日
真的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来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kiam siap,自己吃没买给我,说不吃夜宵???昨天才去吃呢。。。

L H K 说...

我哪里有kiam siap?我gu han罢了...哈哈...都说我受不住美食的诱惑的咯...你等,我真的要减肥了...不吃晚餐~

匿名 说...

不吃晚餐,等你的昂带你去吃,越夜吃越肥。。。

L H K 说...

我不吃晚餐不吃宵夜拉。..你也是〉。。fei du du

匿名 说...

我天天都看你在吃哦。。。
下次记得打包,最多一起肥。。。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