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^-^
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11-06-2011



还有1天
倒数1天
就要返回学校拉
真是si beh 不爽下的


昨天11.++ p.m. 去 w.maju feeling cafe吃我的晚餐
可以说是真的肥死我了
变肥婆了
那里虽然很热闹
但是很吵
我却 x boleh tahan 不喜欢><


我喜欢旅行
所以我宁愿不读书都要去旅行
想去台湾
可是我家姐姐moon liew说planning
planning到现在
一点消息都没有><
到底是怎么了???


我好多地方都想去
如果出来社会做工了
就很难有机会去了 :(


我好想一个人
一个人独立
一个人工作
一个人生活
不要有某某们在就好


不知道为什么
最近都对某某们很反感
不喜欢他们知道我的事
而且总会和他们保持距离


♥♥♥
总是喜欢和你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
不管去哪里都好
我就是喜欢和你在一起
和你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
这种感觉我从来没有过
只是跟你在一起后
才开始有这样的感觉
跟你在一起是     幸福的
♥♥♥




YOU 
 

没有评论: